韩男团MONSTA X出演全新音乐节目《盖世音雄》

2016-04-22 15:40:52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

韩男团MONSTA X出演全新音乐节目《盖世音雄》

韩国男子组合MONSTA X[网络图片]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男子组合MONSTA X确定出演中国音乐节目《盖世音雄》。

韩国造星公司StarShip娱乐日前消息称,旗下男团MONSTA X确定加盟将于6月开播的中国江苏卫视电子音乐明星舞蹈秀《盖世音雄》。

《盖世音雄》节目将由中韩着名艺人王力宏、PSY、庾澄庆、凤凰传奇担任导师,带领吴莫愁、刘美麟、吉克俊逸、李斯丹妮以及iKON、MONSTA X、SNH48等学员们展开对决,令人期待。

据悉,MONSTA X于2015年5月出道,仅一年就在韩中两国跃升为闪耀新星,并在“2015Mnet亚洲音乐大奖”颁奖典礼上获得了年度1theK最佳演出奖。(国际在线专稿 记者 朴银珠)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