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将迎来5月春季旅行周 各地推代表性旅游项目

2016-04-22 15:01:32来源:环球网 字号:

据韩国《东亚日报》4月21日报道,5月1-14日是韩国2016年春季旅行周。为此,韩国铁道公社决定增加列车运行次数,而韩国地方自治团体也推出了各自代表性的旅游项目。

韩国铁道公社将于4月29日-5月15日增加包括韩国高铁(KTX)在内的列车运行次数214次。同时,中部内陆、南部海洋、和平、旌善阿里郎、西海金光等五大旅游列车还推出了“百岁时代”活动,乘坐列车的家庭成员年龄超过100岁,在旅行周期间可享受七五折优惠等。

另外,韩国17个地方自治团体也在旅行周期间推出了各自代表旅游项目。大邱市以“美丽大邱”为主题,推出了参观电视剧中出现的大邱美景、美丽小巷和夜景等地,并盖章留念,以及在西门市场录制美食节目等活动。

江原道则在各个地区分别举行“火车上的浪漫梦之旅”活动,包括春川的“浪漫梦之旅”,与孩子在火车上一起体验人文课堂、原州的“浪漫孝之旅”,回顾居顿寺址和兴法寺址等千年古刹的兴衰历史、束草的“浪漫回忆之旅”,重温学生时代曾去过的修学胜地。

忠清北道则从游客需求出发,推出“专属我风格的汽车旅行”活动。釜山则将日本侵占时期与逃难时期等近现代史与旅行相结合,举办“回来吧,釜山港!模拟旅行”活动。(环球网综合报道 实习编译:郭宁 审稿:李小飞)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