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允儿被曝在华每部作品身价逾千万元

2016-04-21 16:01:38来源:环球网 字号:

20160421103632547.jpg

据韩国《首尔体育》4月20日报道,韩国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允儿以演员身份活动收到追捧。由允儿主演的进军中国演艺圈处女作《武神赵子龙》首播后以1.73%的高收视率位居中国同档节目第一,并一路保持。

中国业界有关人士表示,韩国演员张瑞希出演电视剧《庚子风云》的出演费为10亿韩元,秋瓷炫则按集数计算,一集1亿韩元。允儿此前接到国一部作品3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650万元)的邀请。虽然这有炒作的嫌疑,但作为少女时代成员以及她在韩剧中所锻炼的演技,这样的身价合理。

出道之后,允儿一直在学习中文和英语。现在允儿已经可以独自出演中国脱口秀节目并用流利的中文应付自如,在微博上也能用中文与中国粉丝沟通。

报道说,允儿进军中国演艺圈是迟早的事。允儿的A4腰、细白皮肤为她带来许多关注,这也使得她无论哪怕穿着乞丐装也依然光彩动人。特别是在古装剧繁盛的中国,允儿的魅力更加得以凸显。《武神赵子龙》剧照中,允儿一反清纯形象,实力武打戏份效果惊人。

成就允儿的是她严格的自我管理以及在华的好评。中国演艺圈相关人士说,允儿过去的演艺生涯没出现过大的纰漏,且一直坚守在少女时代的位置。来中国演也不以自己的高人气而自满。品行、私生活及丰富的知识都为她的身价提供了坚实的保障。(环球时报综合报道 实习编译:李全斌 审稿:李小飞)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