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伊思公司与中国大型物流集团新世界签约

2016-04-21 15:52:15来源:环球网 字号:

据韩国《东亚日报》4月20日报道,韩国化妆品品牌伊思公司20宣布和基于中国·香港市场的大型流通企业新世界集团签订了在中国国内设立物流网络O2O(Online to Offline)的条约。

伊思预计通过本次和新世界集团签订O2O物流网络设立条约的契机,充分利用新世界集团广范围的线下网络,在中国内构建物流网络。伊思计划首先在即将到来的5月,在中国重庆地区的周大福珠宝卖场开设100平米的旗舰店,在广东地区的周大福文化中心开设50平米的展示店。

打算将具有6百万名VIP顾客的新世界集团的顾客网,作为产品宣传的市场平台充分利用,期待VIP顾客们试用了伊思的新产品之后,通过多样的社交媒体平台分享和扩散。

韩伊思代表表示,在中国内具有广范围物流网络的新世界集团,去年一年对伊思进行了非常战略性的投资,不仅在中国,也在全球舞台上提高了伊思的成长可能性。以后,我们会逐渐扩大在中国内的线上线下物流网,以伊思为中心,为K-Beauty(伊思所属化妆品集团)的扩散和发展而努力。(环球网综合报道 实习编译:虞许静 审稿:魏悦)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