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宰贤出演“新西游记2” 爆对姜虎东印象

2016-04-20 14:47:09来源:环球网 字号:

1.jpg

据韩国娱乐新闻网站OSEN 网站4月19日报道,韩国演员安宰贤被称为“新西游记2”中的完美新人。今年刚过而立之年的安宰贤已经服过兵役,自爆从没惹过女孩子哭,也从不赌博,从没逃过税。堪称三好市民的安宰贤俨然已经成为娱乐界的模范。

安宰贤19日透露自己参加综艺节目“新西游记2”的感受,当听到有涉外活动时,总是担心自己忘记带护照,是不是打包好了行李。以前在拍摄中国版‘两天一夜’时,曾经考虑过以后不要拍综艺节目了。

罗英锡PD则表示,见到安宰贤“是一种缘分,也有李胜基的推荐”,并讲述了选拔安宰贤进组的过程。一见到安宰贤,姜虎东就开始了“户口调查”,对此,安宰贤表示:“我印象中的姜虎东大哥就是不停地在煮方便面吃。从没有当过挨揍的人,一直在暴揍别人。”引得全体成员爆笑。(环球网综合报道 实习编译:姜廷 审稿:魏悦)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