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秀智新剧《任意依恋》拍完 7月中韩同播

2016-04-12 15:51:00来源:环球网 字号:

  据韩国《日刊体育》4月11日消息,韩国KBS电视台备受期待的新作品《任意依恋》将于12日结束为期四个月的拍摄。目前,主演金宇彬和秀智等人的戏份已经结束,只剩下最后的细节整理,拍摄任务事实上已经宣告完成。电视剧将于7月6日首播。

  一位电视剧局相关人士表示,新水木剧《任意依恋》已经结束拍摄任务,自2015年11月在庆南大学开机以来,连续拍摄了四个月时间。

  《任意依恋》以100%提前制作的方式拍摄,计划在韩中两国同时播出,从2015年11月开始直至2016年4月初,剧组在韩国各地进行了为期四个月的拍摄。

  金宇彬在剧中饰演巨星申俊英,变身成最顶级的韩流演员兼歌手,不仅拥有出众的外貌,还具备过人的头脑。秀智将饰演纪录片导演卢乙,演绎一个完全不同于此前明朗清纯形象的角色,是个在金钱面前罔顾正义、在强者面前卑躬屈膝的人物。

  《任意依恋》讲述小时候因为令人心痛的孽缘而分手的一对男女分别成长为目中无人的巨星和卑躬屈膝的庸俗纪录片导演后再度相遇后发生的一系列爱情故事。【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