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风云榜SM娱乐成四冠王 EXO师弟团NCT U出道首秀

2016-04-12 15:23:48来源:人民网 字号:

1.jpg

人民网首尔4月12日电 (实习生 石流)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于4月9日在深圳举行,S.M. ENTERTAINMENT(以下简称为SM)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SM的总制作人李秀满代表韩国首次拿下亚洲最佳制作人奖;EXO斩获“年度最佳海外组合及乐队奖”、“最受欢迎海外组合奖”,成为当日的双冠王;韩流始祖安七炫也人气不减,获得“韩流偶像大奖”。

盛典前一天正值出道4周年纪念日的EXO,表示很高兴能获得非常有意义的两项大奖,并对粉丝的陪伴与支持表达了感谢之情。在通过实时投票所选出的其他奖项中,EXO成员张艺兴凭借《前任攻略2》主题曲《一个人》获得“最受欢迎电影歌曲奖”和“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奖”,而EXO的另外一位成员CHANYEOL也获得了”最受欢迎海外偶像奖“。

盛典当日,SM新概念组合NCT U也献出了自己的出道舞台首秀。NCT演唱了两首出道歌曲《WITHOUT YOU》、《第七感》,用音乐与现场的观众交流。中国成员锟、昀昀也一同亮相,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此次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让音乐粉丝和业内人士一同见证了SM的开始与未来。SM未来又将在中国取得怎样的成果,引起多方关注与期待。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