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免税店获“2015年音悦台用户最受欢迎品牌MV”奖

2016-04-12 15:16:56来源:人民网 字号:

乐天免税店获“2015年音悦台用户最受欢迎品牌MV”奖

29位韩流巨星共同出演的乐天免税店MV“2015 You are so Beautiful”

  人民网北京4月12日电(实习生 成硕)4月9日,中国音乐网站“音悦台”在北京举办“音悦台V榜盛典”。当天的颁奖典礼上,乐天免税店获得了“2015年音悦台用户最受欢迎品牌MV”奖。

  此次获奖的乐天免税店“You are so Beautiful”MV共有29名超级韩流明星出演,其中包括在中国人气极高的金秀贤、李敏镐、EXO、Super Junior、朴海镇等韩国明星。该MV的明星阵容、制作周期、工作人员数量等都创下了新记录。也正因如此,去年12月,该MV在“音悦台”一经公开后便备受关注,播放达到1620万人次,点赞超64万。同时,该MV在优酷、爱奇艺等视频网站和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上引起了不少轰动。该MV不仅有华丽的明星阵容和精美的画面,道具细节也精益求精。据悉,MV片头金秀贤登场时手持的音乐盒便是纯手工制作,仅这一个音乐盒的制作时间就长达30天。

  乐天免税店营销部负责人金甫俊表示,为了在全世界范围内推广韩流文化,乐天免税店自2009年开始,每年都会制作由歌手、演员等不同韩流明星参与拍摄的MV。他说:“非常感谢中国粉丝们的关注,感谢音悦台颁给我们这么有意义的奖,今年乐天免税店将会制作更精彩的MV来回馈粉丝的厚爱。”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