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秀英无偿出演KBS特制剧 饰演盲人女教师

2016-04-12 14:15:14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

少女时代成员秀英无偿出演KBS特制剧 饰演盲人女教师

  《Perfect Sense》剧照[图片=KBS提供]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根据KBS方面11日消息,女团少女时代成员秀英无偿出演的KBS第二频道特制剧《Perfect Sense》将于本月20日下午1日播出,引众多粉丝期待。

  据悉,《Perfect Sense》是2008年起每年由韩国残疾人率先实践运动本部、韩国教育部、三星财产保险共同企划的电视剧,旨在改善青少年对残疾的负面观念。值得注意的是,该剧所有演员均为无偿出演,引起了大众的热议。

  另外,该剧讲述了视力逐渐退化的少女恩序(张灿菲饰)通过盲人教师亚英(秀英饰)与即将退休的导盲犬的帮助,积极地适应生活的故事。(国际在线专稿 记者 孙晨)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