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韩大学生2016年最想进现代汽车 三星居第二

2016-04-12 11:38:45来源:环球网 字号:

韩联社4月11日报道,韩国一家就业门户网站11日公布的一项求职意向调查结果显示,现代汽车成为2016年韩国大学生和求职者最想进的大公司。在过去7年间,三星电子一直最受青睐。

在1497名受访者中,14.4%的人最想进入现代汽车工作。该比例较去年提高8.1个百分点。中意三星电子的受访者为14.1%,韩国电力公社也位列三甲。进入前十的还有CJ第一制糖、LG化学、起亚汽车、韩国天然气公社、大韩航空、韩国水电与核电公司和LG电子。

受访者想进现代汽车、三星电子、LG化学、起亚汽车和大韩航空的首要理由是“高工资”,青睐电力公社、天然气公社和水电核电等国企的首要理由是“法定退休年龄保障等工作较为稳定”,而想进CJ第一制糖的理由是“医疗和育儿等公司福利”,选择LG电子的理由是“按时下班等工作环境与组织文化”。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