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州东宫苑 “Running Man”体验项目受韩国大学生热捧

2016-04-11 16:51:41来源:人民网 字号:

2-550.jpg

庆州东宫苑Running Man

人民网首尔3月15日电(实习生 成硕) 韩国庆州东宫苑的新型娱乐体验项目“Running Man”最近受到韩国大学生的追捧。

Running Man是东宫苑策划的一项简单易学又趣味横生的游戏, 游戏中任务与撕名牌同时进行,共有9个任务游戏需要在任务地点完成,包括集体跳绳、合作拍球、叠罗汉等,每个游戏都要依靠队员齐心协力来完成。在自然环境优美的东宫苑中完成合作任务,可拉近新生、在校生的关系,提高学生的合作意识。 此外,有关庆州东宫苑动、植物的抢答题以及与鹦鹉合照等活动也很受学生欢迎。

据庆州市消息,仅在3月份,便有来自韩国7所大学的1300多名学生申请预约了Running Man游戏,且预约量仍在持续增加,显示了学生们的超高热情。参与游戏的学生对记者表示,游戏非常有趣,是一次特别的入学教育,通过团体游戏和同学、前辈的关系更近了。他还表示,与以教育为主的旧式入学培训相比,在风景优美的东宫苑度过的一天更令人难忘。

随着“2016年大邱·庆尚北道中国游客访问年”的到来,庆尚北道准备了丰富的宣传资料,开发了多样的游览项目,意在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将庆州打造成热门旅游城市

东宫苑苑长表示,东宫苑将吸引各国修学旅行团体和中国游客,从多方面努力,进一步推动庆州旅游业的发展。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