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三月进口汽车销量增8.1% 德系领跑

2016-04-08 17:21:43来源:环球网 字号: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4月6日消息,在政府延长减税政策的影响下,今年三月韩国进口汽车的销量同比增长8.1%

韩国汽车进口及分销商协会(KAIDA)数据显示,三月份进口汽车的新车注册数量为24094辆,环比增长了53.7%,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814辆。但今年第一季度的进口汽车累计销量同比下降5%。

政府为了刺激消费,将本该于去年年底结束的消费税减免政策延长到了今年六月。税率下调这一举措在进口汽车市场上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同时,各大汽车品牌的促销力度加大、三月份的营业天数增加也促进了销售量的提高。

欧洲汽车制造商占据了进口车市场的绝对主导地位,日系汽车品牌紧随其后,美国位列第三。德国汽车制造商依旧位于销售增长量榜首。销量最高的四个汽车品牌是奔驰、宝马、大众和奥迪,是市场占有率超过10%的唯一四家外国汽车品牌。

柴油车依旧是最受欢迎的选择,汽油车其次,而电动汽车的比率仅有0.1%。奔驰E 220 BlueTEC和大众高尔夫2.0 TDI是销量最好的两款车型。

(环球网综合报道 实习编译:李佳胥审稿:刘洋)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