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离港秀美腿美貌无敌 宋仲基留港会家人

2016-04-07 13:41:50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

图片默认标题

4月6日,“双宋情侣”宋仲基与宋慧乔日前来港宣传大热韩剧《太阳的后裔》,吸引大批粉丝追星,只为求见偶像一面。完成连串活动的宋慧乔,一身黑色打扮兼头发散落,4月6日12时许急忙上车由中环四季酒店出发,直驶机场准备离港。她身穿短裤大晒美腿,由十名保安护送,见到机场送机的粉丝,继续大显亲民本色,转身向众人挥手微笑道别。

至於继续留港的宋仲基昨午1时许,乘坐半岛酒店派出的名贵房车,由四季酒店转而入住半岛。两间酒店门外分别有大批保安甚至有警方在场维持秩序,宋仲基约2时许抵达半岛,据知其家人将会来港会合他展开家庭旅游,并逗留至本周日(10日)才离港。

昨晚约7点许,半岛酒店侧门驶出三部七人车,引来现场约廿多名粉丝尖叫。三部车驶到中环置地广场,其中一部在中环兜了一圈后,由侧门驶入内,未知宋仲基是否在其中。

此外,前晚双宋到中环大叹香港的「最后晚餐」,事后该意大利私房菜的大厨在网上晒出与二人的合照,更自爆获得双宋信任,担任他们的司机「偷运」二人回酒店。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