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现代起亚推出互联汽车战略 打造“Car to Life”新时代

2016-04-07 13:17:44来源:环球网 字号:

据韩国《朝鲜日报》4月5日报道,韩国现代起亚汽车5日推出汽车新模式,提出“Connected Car(互联汽车)”发展战略。

“Connected Car”是指把汽车和IT技术相互融合的汽车,驾驶员可远程控制车辆,也可对车内其他物件进行调整。汽车由无线数字网连接,驾驶员之间可进行相互联络,并融合自主驾驶功能。

现代汽车相关人员表示,我们将把汽车变成家、办公室和城市一体化的完美自主驾驶汽车,将打造一个可以在车内处理业务和进行日常生活的“Car to Life”时代。

现代汽车首先计划把重点放在“智能远程支援服务”上,汽车维修企业通过远程访问服务,判断汽车出现的故障并进行解决。它的优点是可对车辆进行实时检查,即使出现突发状况,也可从容应对。

为实现“完美自由驾驶”,相应技术研发也在同步跟进。这种技术将掌握驾驶员周边车辆状况和道路情况,进行信息相互交换,以实现安全自主驾驶。

目前试运行的自主驾驶汽车只能依靠车上的传感器来监视路况,但“Connected Car”的自主驾驶汽车可掌握周边车辆的目的地或行驶方向,路况等,为出行提供参考。

现代起亚把“Connected”技术应用于自主驾驶汽车和环保汽车,今后的发展范围将无限扩大。现代起亚汽车相关人员表示,为研发“Connected”技术,我们将集中研发力量,募集人才,我们将推出一种新模式,就是把以“Connected”技术为依托的汽车打造成生活空间。(环球科技综合报道 实习编译:崔俊华 审稿:魏悦)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