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2016年最佳韩国品牌’出炉

2016-04-07 10:15:17来源:环球网 字号:

据韩联社4月6日报道,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 6日公布了韩国50强品牌中‘2016年最佳韩国品牌’的调查结果。调查结果显示,韩国三星电子的品牌价值为51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833亿元)。三星电子、现代汽车、起亚汽车分别位居韩国最具品牌价值的品牌前三甲。

从2013年开始排名前三的一直都是三星电子和现代汽车、起亚汽车。三星电子今年排名第一,品牌价值与去年一样达到50.7万亿元。现代汽车为12.4万亿韩元,起亚汽车为6.2万亿韩元,排名仅次其后。比去年分别上升了6.7%,3.2%。SK电信下跌了8.4%,以4.1万亿韩元的成绩位居第四,naver上升了27.2%,以3.7万亿韩元的成绩排在第五位。

此外,Coway实现了44%的最高的增长率,爱茉莉太平洋公司增长率达到41%,首次进入了前10位。SM娱乐公司首次进入了品牌排名前100。interbrand韩国法人代表理事文志勋表示,结合顾客需求,重新定义品牌体验,为顾客提供产品以上的体验的品牌取得了突出进展。(实习编译:金万卷 审稿:魏悦)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