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瑞镇卢洪哲金钟国确定搭档主持KBS新综艺

2016-04-06 15:26:24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

[网络图片]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演员李瑞镇、主持人卢洪哲及金钟国将搭档主持KBS新综艺节目。

6日,据相关人士透露,近日金钟国确定出演名为《欢迎光临》(暂译)的KBS新综艺节目。

《欢迎光临》是以明星们的才艺为主要内容打造的综艺节目,由《大民国脱口秀你好》导演吴贤淑(音)执导,有望于5月播出。

此前,李瑞镇与卢洪哲将作为MC出演的消息被传出后,就成为热门话题。通过MBC综艺《无限挑战》等众多综艺节目展现出极强综艺感的卢洪哲,与通过tvN《花样爷爷》,《三时三餐》等以自己独特的风格在综艺届一席之地的李瑞镇,两人的组合很自然地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

此外,在SBS《Running Man》中获得"能力者"等绰号,搞笑本能毫不输给笑星的金钟国的加盟,更令观众对该节目十分期待。记者 高冰冰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