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star中国成员曹璐加盟《心里的声音》 首度挑战演技

2016-04-06 14:44:39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

Fiestar中国成员曹璐加盟网剧《心里的声音》 首度挑战演技

[图片=STARNEWS]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根据KBS 2TV网络剧《心里的声音》制作方近日消息,女团Fiestar中国成员曹璐将在该剧友情客串,首度挑战演技。

相关人士表示:“曹璐已确定加盟《心里的声音》,至于她会以何种角色在第几集登场还不能对外公开,请大家以后多多关注。”

另外,网络剧《心里的声音》改编自同名网络连载漫画,由KBS综艺局、门户网站Naver、制作公司KROSS PICTURES共同制作。该剧由演员李光洙、庭沼珉、金大明等联袂出演,计划于今年秋季通过NAVER网站播出,之后通过KBS 2TV播出电视剧版。(国际在线专稿 记者 孙晨)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