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韩国高中生汉语比赛圆满落幕

2016-04-06 14:09:31来源:人民网 字号:

1-550.jpg

人民网首尔4月6日电(实习生 成硕) 第七届韩国高中生汉语比赛在韩国外国语大学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由韩国外国语大学孔子学院主办,共吸引了一百多位韩国高中生参赛。

此次比赛自3月2日开始,共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部分。所有参赛选手被分成A、B两组,A组为在华语国家和地区生活过六个月以上,或在华侨学校就读两学期以上的高中生;其他选手则为B组。经过二十多天的激烈角逐,共有25名高中生(A组15人、B组10人)闯入决赛。决赛于4月2日在韩国外国语大学举行,最终共有10位选手获奖。

此次比赛为韩国高中生提供了一个能够尽情展现汉语水平的舞台,激发了他们学习汉语的热情,在为爱好汉语的韩国高中生提供交流机会的同时,还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中国梦”。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