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镇5月21日举办《奶酪陷阱》个人粉丝见面会

2016-04-05 16:40:55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

  [图片=网络]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朴海镇将于5月21日在北京朝阳体育馆举行《奶酪陷阱》个人粉丝见面会。

朴海镇经纪公司方面表示,这次粉丝见面会是为了回馈粉丝们对《奶酪陷阱》的喜爱,朴海镇将和拥有《奶酪陷阱》独家网络播出版权的优酷共同举办这次见面会。优酷还将独家直播将于本月23日举办的朴海镇出道十周年纪念粉丝见面会。

朴海镇将在5月的个人粉丝见面会上带来多重惊喜。他不仅将透露《奶酪陷阱》的幕后有趣故事,还将请来一位神秘嘉宾,为粉丝们营造难以忘怀的快乐记忆。(国际在线专稿)

另外,朴海镇最近亮相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再度验证了其强大的人气。当天这档节目的全国收视率为2.46%,市场占有率达到7.35%,在同时间段综艺节目中排名第一。记者 葛靜怡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