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捷恩斯在美国豪车市场销量重夺第二

2016-04-05 14:02:16来源:环球网 字号:

据韩联社4月5日报道,韩国汽车业界5日表示,现代汽车高端品牌捷恩斯(Genesis)美国市场销量持续升温,3月销量同比增加32.4%,以3197辆的成绩位居次席。这是捷恩斯自2012年7月以来时隔4年销量突破3000辆大关。

奔驰和宝马等欧系高档品牌一直是美国豪华中高级车市场传统强者,近来捷恩斯后来居上,与奔驰和宝马形成三足鼎立的局面。捷恩斯今年在美国的销量表现可圈可点。2月销量为2532辆。3月保持销量的持续攀升,达3197辆。并且,自2月赶超奔驰E级轿车,排名首次跃升第二以来,捷恩斯已连续两个月在美国豪华中高级车市场排名第二。

业界认为,捷恩斯在美国市场崛起的原因是其“豪华品牌效果”。一直以来,美国消费者此前对捷恩斯的评价仅性能好、有一定竞争力,但现代在美国举行捷恩斯品牌发布会后,美国消费者对其品牌的认知发生了变化,将捷恩斯视为可以与奔驰、宝马相提并论的高档车品牌。

现代汽车相关人士对此表示,随着品牌知名度逐渐提升,捷恩斯自正式进军美国豪华汽车市场以来,与奔驰、宝马等欧洲高档汽车品牌展开正面对决。公司方面计划下半年针对美国市场推出EQ900(海外版G90),捷恩斯(DH)还将更名为G80,有望继续引领销售热潮。【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