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男子起诉LG 因口袋中LG手机爆炸伤及右腿

2016-04-05 13:11:08来源:人民网 字号:

2-550.jpg

4月5日消息,用户经常会把手机放在背包、口袋中,或者是直接拿在手上。一般而言,这些方式都是非常安全的,鲜有事故发生。不过,如果说在这样的情况下,手机会突然爆炸,那的确会让人不安。试想一下,用户手里拿着手机,沿街徒步前行,这时手机突然爆炸起火,那会是什么样子?此时的用户又会面临什么样的危险?

此前,人们曾经听说过类似的事件的确发生过。然而,最件业界又传出,类似的事件在美国再度发生。

近日,美国的一位名为穆罕穆德·萨塔(Muhammad Sattar)的男性用户就因为使用的LG手机在口袋中爆炸前炸伤了右腿而将LG公司告上了法庭。萨塔声称,他将自己使用的LG Optimus F6手机放在身穿的休闲裤的口袋之中,突然遭遇了手机爆炸,右腿严重烧伤。据称,伤势非常严重,以致于萨塔的手部和右腿上分别造成了二度和三度的烧伤,需要进行皮肤移植的手术。

除此之外,这起事故还导致萨塔至少一个月不能上班。萨塔在曼哈顿的一家投资银行工作,担任IT专员。据萨塔透露,在此次事故发生之前,他使用这部LG手机的时间才几个月。萨塔的律师也宣称,此次手机爆炸的确是出其不意。这位律师表示,“手机就放在他的口袋之中,突然间就爆炸了。”

目前还不清楚萨塔提出了何种赔偿要求。与此同时,LG方面还未对萨塔的指控作出回应。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