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韩清州机场旅客吞吐量增3成 中国游客将助运量提升

2016-04-05 13:20:24来源:环球网 字号:

据韩联社4月4日消息,韩国空港公社清州分社表示,清州机场第一季度游客吞吐量达59.4万人次,同比增长32%。分社方面预测,得益于清明假期和飞往中国的航线,飞抵清州的中国游客有望增加,这将助力国际航线的吞吐量提升。

据统计,清州机场第一季度国际航线旅客数达11.6万人次,国内航线旅客数为47.8万人次。空港公社清州分社方面分析,2015年9月廉价航空公司真航空开通清州至济州航线大幅拉动了机场客运量的增加。随着清州至济州航线每天往返班次从24班增至36班,国内航线客运量比2015年1-2月猛增42.5%。与此相比,国际航线客运量同比减少。

空港公社清州分社相关人士表示,易斯达航空3月启运清州至宁波航班,随着清明节小长假来临,入境的中国游客将带动国际航线客运量的增加。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