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新专辑曲目表公开 成员亲自操刀创作

2016-03-31 13:45:55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

C.N.Blue新专辑曲目表公开 成员亲自操刀创作

  C.N.Blue新专辑所有歌曲均有成员参与创作。[图片=网络]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乐队C.N.Blue于30日凌晨公开第六张迷你专辑《BLUEMING》的曲目表。

  作为C.N.Blue时隔7个月发布的新专辑,《BLUEMING》收录的五首歌曲均由成员亲自操刀词曲创作。主打歌《原来这么漂亮》是主唱郑容和的作品,轻松的流行摇滚风格向美丽的恋人倾诉甜蜜爱意。

  此外,《THE SEASONS》、《WITHOUT YOU》等歌曲则由李宗泫、李正信参与制作。值得一提的是,《WITHOUT YOU》是李正信第一首被收入C.N.Blue韩国专辑的作品,引发了粉丝的强烈关注。

  另外,C.N.Blue将于31日上午首先公开新专辑主打歌《原来这么漂亮》,正式回归乐坛。记者 葛靜怡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