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娱乐老板朴振英4月中旬携新曲回归乐坛

2016-03-31 13:43:13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

JYP娱乐老板朴振英4月中旬携新曲回归乐坛

  4月中旬,JYP娱乐的老板兼歌手朴振英携新曲归回乐坛[照片=JYP娱乐]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大型造星公司JYP娱乐旗下歌手、演员、音乐制作人兼老板朴振英将于今年4月以歌手身份携新专辑回归。

  JYP娱乐30日透露,朴振英的新专辑已进入收尾阶段。随着此次新曲的公开,朴振英有望出演众多音乐节目。

  据悉,去年4月,朴振英与说唱女歌手Jessi合作推出的神曲《你妈妈是谁(Who’s Your Mama?)》横扫韩国及海外各大音乐排行榜,获得了热烈反映,而这次新曲也受到歌迷们的关注。

  在制作旗下GOT7、DAY6歌手歌曲的同时,朴振英也认真投入到了自己新专辑的制作中。目前朴振英的新专辑制作已经进入了尾声。

  另外,朴振英正以评委身份出演韩国人气歌手选秀节目《K-POP STAR》第五季。 记者 朴银珠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