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首尔成外国企业奖励旅游团人气地

2016-03-31 14:01:27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据韩联社3月30日报道,近来,有不少外国企业将首尔选作奖励旅游的目的地,为了吸引更多奖励旅游团到访,首尔市政府在开发将韩流与传统文化相结合的旅游项目。

4月11至16日,美国保德信金融集团新加坡公司的1014名员工将访问位于首尔的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下属综合展览中心。5月5日至13日,中国南京中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8000人将分两批到首尔旅游。6月,康宝莱新加坡公司和东南亚地区的1万名员工将访问位于京畿道高阳市的一山韩国国际会展中心(KINTEX)后到首尔旅游。另外,中国一家医疗器械企业计划7月送3000人到首尔旅游,正在和首尔市政府商讨具体事宜。去年2月曾有一家中国企业的4640名员工乘邮轮从仁川入境后到首尔旅游。

首尔市政府此前为奖励旅游团安排了13个特别旅游项目,包括体验韩国传统住宅“韩屋”、韩流等。鉴于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掀起啤酒和炸鸡热潮,首尔市政府在积极研究开发结合韩流的旅游项目。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