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将于4月20日加播一集特别版 回馈粉丝厚爱

2016-03-29 16:50:01来源:人民网 字号:

《太阳的后裔》将于4月20日加播一集特别版 回馈粉丝厚爱(图)

  人民网3月29日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剧《太阳的后裔》将在16集完结后,于4月20日加播一集特别版。由于电视剧是先制作后播出,因此无法延长播出集数,于是计划通过这一集特别版内容来回馈观众们的热爱。

  根据“尼尔斯韩国”数据统计,《太阳的后裔》最新播出的第10集在韩国的全国收视率达31.6%,其人气可见一斑。这一数字是继2012年的《拥抱太阳的月亮》收视率破30%之后,迷你剧所取得的最高成绩。据预计,特别版内容加映的消息将会弥补那些患有“太阳的后裔综合征”的粉丝们内心的遗憾。

  据悉,接档《太阳的后裔》的电视剧《Master-面条之神》将延期至4月27日播出。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