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准基与经纪公司续约 合作愉快不设限期

2016-03-23 15:02:45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

李准基续签现经纪公司NAMOOACTORS

  [图片=网络]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李准基续签经纪公司NAMOOACTORS。

  李准基于2014年3月与NAMOOACTORS签署了经纪合约,合约于本月底到期。23日,NAMOOACTORS宣布决定延长与李准基的合约,续约的到期时间尚未决定,双方将在互相信任的基础上专注于目前正在拍摄中的作品和日程。

  目前李准基正在《步步惊心:丽》的拍摄中,近期的日程也十分繁忙,包括生日粉丝见面会、日本粉丝见面会、《西西里艳阳下》宣传等。NAMOOACTORS还表示,李准基目前是最需要支持的时期,公司将全力帮助他度过这段时期,今后也会不遗余力地支持李准基的发展。

  另外,NAMOOACTORS旗下除了李准基之外,还有文瑾莹、池晟、韩惠珍等演员。记者 葛靜怡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