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歌手李周锡新专辑发布 与中国作曲家杨光辉合作

2016-03-23 14:17:39来源:环球网 字号:

  筹备已久,2016年初隆重推出韩国最强新人歌手“李周锡”,发行个人首张全新专辑《你是我的命运》。回首去年冬天,一切犹如过眼云烟,只是当年的你不再是你。行走在冰冷的世界中,日复一日,却忘了自己来时的初衷。面对现实很多人会把爱情放到现实的天平上,却往往忽略爱情本身的价值......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本张专辑由中国作曲家“杨光辉”作曲作词,歌手“李周锡”参与韩文作词。专辑共收录三首歌,以中文版《你是我的命运》与韩文版《那时节,那冬天》双语发表的形式呈现,同时专辑里还收录了歌曲的钢琴版本,声声入耳,字字入心。通过不断打磨和调整,最终一张还未发行就备受瞩目的专辑呈现在我们的视野中,将在2016年3月23日在中韩两国同步发行。

  本专辑的参与演奏家和音乐人更是引人关注,世界著名钢琴家“金佳滥”亲自钢琴演奏,由韩国的顶级乐队“李文世乐队”的Master&吉他手“张宰源” 等豪华阵容打造,并由韩国音乐界鼎鼎有名的“曹圭笵”亲自参与完成后期,可谓是韩国的顶级制作团队!

  当韩国媒体介绍到本张专辑的作曲家时我们意外地了解到作曲家“杨光辉”原来是正在韩国汉阳大学工学院就读硕士的工科研究生! 说来也巧,制作人卢光均偶然在录音棚看到这位神秘的中国留学生作曲家时,就被其专注的态度和优美的乐曲所吸引,而对其倍加赞赏并邀请一起参与专辑制作。这颇具戏剧性的一幕让“杨光辉”这位“特殊”的作曲家身份备受瞩目!

  此次以中韩联合打造的专辑,因为有中国作曲家“杨光辉”的倾情加入颇具里程碑意义,标志着中国作曲家在韩国首次亮相。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