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韩男团BEAST张贤胜或退出组合 经纪公司否认

2016-03-23 14:08:37来源:环球网 字号:

张贤胜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3月22日报道,此前传闻韩国男团BEAST成员张贤胜或退出组合,21日所属经纪公司对此否认表示传闻纯属虚无。

所属公司相关人员表示,BEAST组合将继续以六人组参加各项活动,此前关于4月4日在台湾召开的粉丝见面会张贤胜将会缺席传闻是虚假的,全员都将会出席此次粉丝见面会。

先前关于张贤胜或退出组合以及和成员不和的传闻一直不断流出。特别是张贤胜缺席之前的粉丝见面会,以及被粉丝批在舞台上态度懒散不认真的态度,让此事件争论持续发酵。

上个月部分粉丝纷纷要求张贤胜对此道歉,张贤胜对此事件虽然发文道歉表示“对于自己的错误会认真反省的”,但是在上个月15日在澳门的公演中张贤胜再次缺席,此事件将张贤胜或退出组合的的传闻再添有力证据。(实习编译:姜海洋 审稿:魏悦)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