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ZERO-G、X- Fire 赶超韩团就看他们了

2016-03-22 13:28:31来源:环球网 字号:

  从比较早的神话、东方神起,到如今风头正劲的Bigbang、EXO,韩国男团一直是整个亚洲最炙手可热的力量。但如今,随着中国本土男团——特别是TFBOYS、ZERO-G等 95后小鲜肉男团的崛起,给了中国男团一丝曙光,也许他们的加入,让中国男团超越韩国不再是天方夜谭了。

  一、TFBOYS

  

  作为中国近两年人气最高的男子偶像组合,TFBOYS毫无疑问是中国男团崛起的领军势力。从2013年出道时的年少青涩,到2016年登上春晚舞台时的多彩夺目,近3年的时间里,粉丝们陪伴TFBOYS一起成长,一起将不可能变成了可能。如今,TFBOYS三小只的事业又登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出演《青云志》、《超少年密码》等电视剧,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这三位活泼可爱的小男生。

  二、ZERO-G

  如果说TFBOYS是从青涩到成熟慢慢成长起来的组合,那么ZERO-G则可谓是一支横空出世的乐坛新势力。他们虽然今年1月才刚刚出道,但已经表现出了叫板韩国欧巴们的潜质:凭借数部制作精良的歌曲、MV,以及出席各种节目、通告,他们的人气不断飙升,仅仅两个多月的时间,就完成了许多组合两年才能达到的成绩。近期,ZERO-G经纪公司白色系文化又重磅宣布招募练习生,看来ZERO-G确实很成功,否则白色系也不会这么快就吸收新人了。

  三、X-Fire

  通过浙江卫视《燃烧吧少年!》选拔并出道的X-Fire近期有些沉寂。但据知情者透露,X-Fire正在进行秘密培训、打造作品,应该在不久之后就会与大众再次见面。相信经过了一番培训后,当这几位年轻人再次出现在公众视野时,必然会有一鸣惊人的表现。

  中国作为韩国娱乐圈最主要的辐射区域,每年不仅都要为韩国贡献大把的钞票,更为韩团贡献了不少人才。尽管如此,那些怀揣梦想成为韩国公司练习生的中国年轻人——比如鹿晗、吴亦凡等,仍免不了受到各种排挤。而以上这些新生代中国男团的崛起,也让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男团当自强”,赶超韩国不会是一纸空谈。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