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植入广告收入近1700万元 创近期韩剧之最

2016-03-22 11:27:41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

《太阳的后裔》第3集收视破20% 人气爆棚

资料图片

据韩联社报道,据韩国电影投资发行公司“NEW”21日消息,KBS电视台第二频道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通过植入式广告(PPL)已获得3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670万元)的收入。

NEW方面表示,此部作品采用先拍后播的方式,产品的营销和电视剧的播放存在时差,且该剧内容中还包含了大规模的灾难和打斗场面,但尽管如此,在最近播放的电视剧中,《太阳的后裔》在PPL方面的收入创下最高纪录。加上近日不断有人就企业促销、著作权使用、字幕等相关事宜进行询问,预计收入还将进一步提升。另外,在视频点播、IP电视、有线电视频道等诸多领域还会产生其他新的收益。目前,制作方正在和中国各地方卫视就版权和翻拍事宜等进行协商。

NEW此前已对外公布,《太阳的后裔》版权已售往中国、日本等全球19个国家,在剧集开播前,制作费130亿韩元已经全部收回。NEW方面表示,中国在该剧开播前就以每集25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版权,随着网络播放量的增加,电视剧带来的收益将进一步提升。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