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擎启动按钮故障 通用韩国召回Orlando SUV

2016-03-22 13:22:35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3月21日消息报道,通用韩国公司宣布,由于引擎启动按钮故障,将在该国召回66,169辆OrlandoSUV。通用表示,在确保了备用零部件后将于6月左右发布维修细节

韩国交通部发言人于本周一称,通用韩国公司因引擎启动按钮问题召回多辆雪佛兰Orlando SUV。召回涉及于2010年12月23日到2016年3月9日期间生产的所有Orlando SUV。

韩国国土、基础设施和交通运输部部长称,该款车的引擎点火按钮在司机推动其以便发动引擎之后不会自动归位。而这种功能性障碍会造成汽车在行使过程中突然间引擎关闭的问题。

韩交通部发言人称,韩国通用汽车公司将在对其必要部件进行安全保障之后,大约于今年六月份发布详细的修改方案。

(实习编译:李瑞阳 审稿:刘洋)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