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金秀贤手机将在中国出售

2016-03-18 16:08:45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韩国《亚洲经济》3月18日报道,此前ZUK手机宣布与韩国人气明星金秀贤达成合作,金秀贤手机将在中国出售。北京某科技公司16日宣布ZUK金秀贤手机将于本周开始进行预售。

金秀贤的经纪公司KEYEAST16日表示,对于使用手机中出现的金秀贤照片等肖像权问题,已与韩国的韩流手机开发公司和北京某科技公司签署了三方协议。

北京某科技公司表示,曾于2015年12月24日开始了ZUK金秀贤手机的宣传活动,但由于安全上的问题该日程有所延期。后来通过协商,计划将于3月完成手机的预售与宣传活动。

金秀贤的自拍照、声音与金秀贤的近期新闻将会在“ZUK金秀贤手机”APP应用中得到下载。据悉,该手机是将智能手机与内容产业相结合而制造出的第一代韩流明星手机。(实习编译:林美玉 审稿:魏悦)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