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5成外国人认为韩国特色文化是“传统习惯”

2016-03-18 16:12:01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据韩国《中央日报》3月18日报道,调查显示,访韩的外国意见领袖们认为“传统习惯”是最具韩国特色的文化内容。

5·4俱乐部(共同代表是CICI理事长崔正华和Cs代表迪迪尔·拜图阿斯)17日在首尔乐天酒店举行创立三周年纪念活动并发布了包含这一内容的问卷调查结果。此次调查于上月实施,对象是具有访韩经验的意见领袖级的203名外国人和206名韩国人。

该调查显示,对于最具韩国特色的文化内容,韩国人回答是“文化遗址和遗产”(47.6%),而外国人则回答是“传统习惯”(51.2%)。对于不再访韩的原因,韩国人(38.3%)和外国人(31%)回答所占比率最高的均是“因为水平低、整齐划一的旅游项目”。外国人认为原因还有“缺乏旅游景点和娱乐设施”和“以购物为中心的旅游”等。崔正华共同代表表示,“现在有必要开发具有创意的文化项目”。

据悉,5·4俱乐部意为“以五感感觉的韩国十字路口”,是为宣传景点和美食等韩国魅力于2013年成立的机构。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