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阵郁新剧首播收视率低迷 不敌《太阳的后裔》

2016-03-17 14:44:07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报道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3月17日报道,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1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6日晚播放的《太阳的后裔》第7集韩国平均收视率为28.3%,较第6集下滑0.2个百分点,首都圈地区收视率为30.1%,较前一集提升了0.3个百分点。

《太阳的后裔》第7集讲述了乌鲁克发生地震后,志愿医疗人员开始全面展开救助活动的故事。该集重点放在了救助过程中发生的各种令人感动的故事,“双宋CP”宋慧乔和宋仲基的情感主线没有较大进展,收视率上升乏力。

16日晚开播的MBC电视台新剧《Goodbye Mr. Black》韩国平均收视率为3.9%,首都圈地区收视率为4.2%。该剧虽由韩星李阵郁和文彩元担纲主演,但不敌《太阳的后裔》的强势,收视率低迷。同一时间档的SBS电视台水木剧《回来吧大叔》收视率为4%。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