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城携新剧《戏子》回归 讲述娱乐公司成功史

2016-03-17 14:35:59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3月17日报道,2015年凭借MBC电视剧《Kill Me Heal Me》达到演艺事业顶峰的韩国演员池城近日将携SBS新水木剧《戏子》回归荧屏。

韩国SBS电视台17日表示,池城确定主演4月首播的新剧《戏子》。该剧讲述池城饰演的“申锡镐”曾为国内规模最大的演艺公司董事,但因遭人陷害而落魄成为一家新生演艺公司代表,重新追求成功的故事。

SBS方面介绍说,故事以当前韩国唱片业为背景,讲述了为实现梦想的音乐人的悲欢故事。

池城表示,申锡镐这一角色极具魅力,因此决定出演该剧。自己会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出现在观众面前。

《戏子》由电影《7号房的礼物》编剧刘英雅执笔,将于4月接档《回来吧大叔》。(实习编译:郭旭婷 审稿:李小飞)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