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宋慧乔:宋仲基与刘时镇相似率80%

2016-03-17 11:21:59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

4-550.jpg

图为宋慧乔和宋仲基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太阳的后裔》记者恳谈会16日在首尔江南区论岘洞召开,两名主演宋慧乔和宋仲基亮相。

当天宋慧乔被问及宋仲基的魅力为何时,宋慧乔表示,“我觉得刘时镇这个人物是因为包含了宋仲基的真实性格才能诞生”,“他在排片现场非常有风度,对工作人员甚至新人演员都非常照顾”,更大赞宋仲基是“最好的对手戏男演员”,“虽然是弟弟,但是需要学习的地方很多,演技也非常好”。

宋慧乔还表示,宋仲基和刘时镇的相似率为80%,“实际在拍摄时宋仲基比刘时镇更有想法,但是刘时镇更会说话。宋仲基是A型,所以想的多一点”。

对于剧中引发热烈反响的红酒之吻,宋仲基表示自己为拍摄这个镜头做了很多努力,但因为不知道观众的反应,所以思考了很长时间,拍摄时想了很多,也更为认真一些。

另外,《太阳的后裔》播出仅六集便创下了28.5%的收视率,受到了韩中两国观众的热捧。(记者 葛靜怡)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