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九龙汽车将在韩建电动汽车工厂 年产10万辆

2016-03-17 14:22:03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国《朝鲜日报》3月17日报道,中国本土汽车企业九龙汽车将在韩国光州市设立年产10万辆规模的电动汽车工厂。

1-550.jpg

光州市市长尹壮铉16日与九龙汽车方面签署了电动汽车工厂设立投资备忘录。九龙汽车2016-2020年将投资25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3.75亿元)建立年产10万辆规模的电动汽车生产工厂。光州市将支援电动汽车认证、工厂建立以及开设共同研究所等。

2016年内,光州市和九龙电动汽车就工厂地皮购置和补助金、行政资源等达成最终协议后,工厂将从2017年开始动工,各种投资也将正式展开。九龙汽车在光州的工厂建成后,将成为外国汽车公司在韩国建成的第一个完成车工厂。在韩国生产的车辆计划部分销往韩国市场,部分出口至东南亚等地。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