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曹承衍参与韩国RAP挑战赛 展现强劲实力

2016-03-11 12:51:15来源:环球网 字号:

据悉,亚洲偶像团体UNIQ成员曹承衍已确定参与韩国有线频道M-net的知名Rap挑战赛“show me the money 5”,日前正在努力进行练习中。2014年曹承衍作为UNIQ组合的RAP担当出道,对于说唱创作有着极高理想与天赋的他,也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实力与决心。

偶像团体UNIQ出道后在中韩两国同时活动,聚集了超高的人气,而在“show me the money 5”这个备受关注的舞台上,粉丝们也都特别期待着曹承衍展现自己真正的实力。作为韩国最富盛名的RAPPER发源地,“show me the money 5”曾出产过不少如今活跃在歌坛的超强说唱歌手,而今年YG公司的“1”与“superbee”,“ BewhY”、“G2”、“ Reddy”等均确定出演,想必如此华丽的阵容将带给爱好者们强烈的视听盛宴。

同时,“show me the money 5”的DOK2与The Quiett的Illionaire组, Simon Dominic与GRAY的AOMG组,已确定担任各组的出品制作人,节目将于5月6日正式播出,大家拭目以待吧!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