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熙首次公开素颜照 率真可爱

2016-03-11 12:45:41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朝鲜日报》3月10日报道,韩国美女演员金泰熙在出道16年后首次公开自己素颜的样子。抛掉神秘主义露出率真模样的金泰熙依旧美丽可爱。

  金泰熙于9日参加了时尚节目《Get it beauty》的“talking mirror”环节,公开自己使用很久的化妆包,介绍最近使用的化妆品。

  在公开自己的化妆包前,金泰熙首先向观众分享了自己的各种想法。首先聊起演技的她表示,《张玉珍,为爱而生》这部电视剧最令她印象深刻。

  随后,金泰熙又公开了粉丝们最好奇的美丽秘诀。身为韩国顶尖演员的金泰熙的化妆包并没有大家想想中的那么华丽,这让大家很是吃惊。她解释道,因为化妆包是上小学的侄子送的,因此格外珍惜,一直使用。

  随着她逐一公开了自己的化妆品,粉丝们的好奇心也不断加深。金泰熙特别强调到自己最在意的化妆品就是唇膏。最后,金泰熙表示有自信的人最美丽,而完全素颜的金泰熙也依旧闪耀动人。

  《Get it beauty》是一档时尚节目,集结饮食、运动和生活习惯等一系列最近女性关注的美丽秘籍。每周三晚九点在on style频道播出。(实习编译:穆秋月 审稿:魏悦)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