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怪宋仲基太撩人? 中国一女大学生追剧险至失明

2016-03-11 11:19:42来源:环球网 字号:



《太阳的后裔》剧照

据韩联社3月9日报道,最近韩国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中国。中国南京一女大学生周末看剧,致视神经受损,患上急性绿内障(又称青光眼),险些失明。

报道称,南京一二十岁女大学生在家用电脑连续两天观看韩剧《奶酪陷阱》和《太阳的后裔》,除了吃饭时间眼睛就没有离开过电脑屏幕。之后睡觉时眼睛就不舒服,还感觉到头疼。第二天醒来后眼睛又肿又痛,见着亮光后还出现了呕吐症状,随后就去了医院检查。

据悉,她就诊的医院眼科副主任说,女学生的症状是由视神经损伤引起的急性绿内障,如果不好好治疗的话,有可能导致视力下降,甚至是失明。

该女学生迷上的韩剧《太阳的后裔》最近风靡中国,该剧继《来自星星的你》之后在中国掀起了新一轮韩剧热潮。很多中国观众都几乎要患上“宋仲基-宋慧乔”综合症了。

专家表示,追剧的年轻人还是要适当注意眼睛的休息保护,以防出现视力下降或更严重的症状。(实习编译:杨玲 审稿:魏悦)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