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团FIESTAR携迷你专辑回归 举办新专辑抢听会

2016-03-10 13:29:55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3月9日报道,韩国五人组女团FIESTAR于9日下午举行第二张迷你专辑《A Delicate Sense》抢听会。FIESTAR当天携第二张迷你专辑时隔一年回归韩国歌坛。新专辑中,无论是音乐风格还是外表,FIESTAR比一年前都显得更加成熟。

中国籍成员曹璐说,每次看到其他歌手举行抢听都羡慕,FIESTAR会更加用心和努力,争取在音乐节目中拿第一。另一名成员Yezi则感慨道,因为把每一次登台都当作最后一次,所以从不后悔。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好机会终于握在手中,因此会毫不犹豫地握紧。

其间,FIESTAR在韩国歌坛并没有受到太多关注,近来Yezi和曹璐在各种综艺节目中崭露头角,提高了组合知名度。Yezi去年参加实力派说唱女歌手淘汰赛节目《Unpretty Rapstar2》,凭借霸气说唱获得“疯狗”的外号。曹璐凭借出演著名综艺节目《Radio Star》“一举成名”。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