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庆州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吸引游客

2016-03-10 10:45:21来源:人民网 字号:

韩国庆州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吸引游客

韩国庆州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广大游客

人民网首尔3月9日电(实习生 刘亚琼)韩国的千年古都——庆州在迎春之际开展了一系列文化、艺术、体育活动吸引游客。

庆州世界文化博览会于3月5日起在庆州世界文化博览会公园开幕。为了举办本次博览会,主办方在原有项目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以“2015丝绸之路—庆州”为主题的展览、演出和视频影片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本次博览会完善了深受广大游客喜爱的侏罗纪大道、韩民族文化馆、新罗文化历史馆等展示项目,给游客带来身临其境的体验。

本次博览会还准备了使用尖端技术的激光秀。本次激光秀将视频、音乐、3D美术等多种元素与激光相结合,是一场游客可以亲身体验的全方位立体夜景表演,为游客呈现一场难忘的光彩盛宴。

在博览会内的丝绸之路展厅,每个月都将开展多种多样的活动。每月第一周开展的“文化集市之阿里郎场”首场活动将从4月10日开始。阿里郎集市集跳蚤市场与表演为一体,在这里不仅可以逛街,还可以欣赏街头表演。

此外,本次博览会还将开展模型创意体验展、丝绸之路文物体验、家庭文化节、世界食物文化节等活动。为了方便游客们在博览会公园中观赏自然美景,丝绸之路游览车将从下月开始运行。

国立庆州博物馆也从3月5日起,为外国游客准备了“周六博物馆之旅”活动。“周六博物馆之旅”是向外国游客全面展示韩国文化之美的活动。游客可以一边参观庆州博物馆最具代表性的收藏品,一边通过聆听解说,充分地领略新罗的历史和文化。与此同时,国立庆州博物馆还专门为女性游客准备了“博物馆女性文化讲座”。

此外,“第25届庆州樱花马拉松大会”将于4月9日举行。本次马拉松大赛将以庆州世界文化博览会公园广场为起点,预计将有一万两千多名马拉松爱好者参加。去年,庆州吸引了来自31个国家的1.5万名参赛者,树立了体育城市庆州的健康形象。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