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全罗南道特产进驻龙山站HDC新罗免税店

2016-03-09 14:29:52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首尔3月8日电(实习生 刘亚琼)据韩国全罗南道方面消息,全罗南道在龙山站HDC新罗免税店内开设特产卖场,并于2月26日正式运营。

全罗南道指定“南道米香”成为入驻免税店的代表性品牌,此外,还出售中国游客喜爱的柚子茶、长兴无酸海苔、黄漆等24种商品。

特产卖场在免税店7层,规模近一百平方米,以地方自治馆的形式进行运营。全罗南道、江原道、忠清北道、全罗北道都在HDC新罗免税店设有卖场。

全罗南道计划不断开发适合中国游客口味的新产品,并计划在免税店扩大销售品种,不断开拓中国市场。

全罗南道相关人员表示,在湖南线KTX驿所 ——龙山站的免税店运营特产卖场,是向中国游客全面展示全罗南道的好机会,希望去免税店购物的游客也会对全罗南道之旅产生兴趣。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