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称将于本周在韩国推出手机换新升级计划

2016-03-09 16:10:31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科技报道 记者 程君秋】据英国路透社3月9日报道,科技巨头三星电子9日称,其本周计划在韩国推出手机换新升级计划,可允许登记消费者每隔12个月更换一部新手机。

三星电子发表声明称,Galaxy S7/S7 edge 于11日开售,购买新机的消费者可以登记参加由三星信用卡提供的24个月分期付款换新升级计划。登记的消费者除购机费用之外,每月将支付7700韩元(6.35美元)。

按照上述计划,消费者可以在12个月后将原先购买的手机升级成最新款Galaxy S 或Galaxy Note系列手机。

一些分析师称,对于三星与其他手机制造商来说,有必要采用这些计划吸引消费者更频繁地更换手机,以应对全球市场增长放缓。苹果去年在美国推出了类似计划。

Galaxy S7与S6相比变化不大,一些分析师因此预计Galaxy S7系列第一年的销售将弱于去年的Galaxy S6系列。

三星已在英国推出升级计划,但没有立即对是否将在其他市场推出该计划发表评论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