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演员权相佑新剧杀青 在华片约不断

2016-03-07 13:55:20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据韩国《朝鲜日报》3月7日报道,韩国演员权相佑在中国拍摄的电视剧《亲爱的,好久不见》近日杀青。

报道称,该剧由曾执导过《笑傲江湖》和《云中歌》的著名台湾导演胡意涓执导,韩国男星、被称为“催泪王子” 的人气实力巨星权相佑饰演男一号赵成俊,女一号毛丽则由国内新一代氧气美女黎一萱担纲。

《亲爱的,好久不见》改编自千寻千寻小说《北海恋人》,以大马为历史背景,讲述两代人起伏跌宕的人生 。

权相佑表示,在海外的所有瞬间都是挑战,都很新鲜。中国的拍摄总是令人愉快的工作,和我的性格也很合,很有趣。我不会因为是海外作品而有不同的想法。

据悉,结束拍摄后回到韩国的权相佑和家人飞往澳洲旅行,大部分时间都陪在家人身边。本周权相佑将再次飞往中国拍摄中国电视剧。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