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Day成员惠利因脑膜炎入院接受治疗

2016-03-07 10:34:12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

  [图片=《ELLE》韩国]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女团Girl's Day成员惠利日前因高烧、头痛等症状而前往急诊室接受治疗,被诊断出患有脑膜炎。

经纪公司DREAMT娱乐6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惠利目前已经入院,将接受数日的治疗。

DREAMT娱乐相关人士介绍道,惠利在当天上午9点左右出现高烧和头痛等症状,被紧急送往家附近的大学附属医院急诊室接受了检查。惠利本月5日出演了《请回答1988音乐会》,之后在家进行休整。

这名相关人士还表示,“惠利的日程不得已被取消,今后的日程也将根据检查结果和惠利的健康状态来进行调整”,“让大家担心真是非常抱歉,我们将尽全力帮助惠利尽快康复”。

惠利此前在tvN人气电视剧《请回答1988》中扮演女主角德善,精湛的演技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