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多燕正式来华创业 “ZETNESS”品牌年内或新三板上市

2016-03-07 16:19:23来源:东方网 字号:

东方网记者李佳敏3月7日报道,记者昨天从2016中国(上海)国际健身、康体休闲展览会上了解到,韩国知名“健身女皇”郑多燕正式宣布携“ZETNESS”品牌进驻中国,并开启她在华的创业之路。

随着市民的生活水平提高,对健康及自身发展的日益重视,整个健身行业也开始飞速发展转型。在健身领域探索多年的ZETNESS抓住此次机遇,寻求健身之外的“别样”生活方式:结合健身运动、社交旅游、美食美酒、时尚派对、购物逛街、交友狂欢等,营造全新的时尚、轻奢生活。依托ZETNESS强大的服务体系:包括app应用、线下健身教学人才输出培养、郑多燕健身会所的健身课程等,培养市民在碎片化时间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健康生活方法。

同时,在昨天举办的战略发布会上,郑多燕在华唯一事业合作伙伴廉刀先生,也代表ZETNESS与多家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宣布计划在2016年内整体完成新三板上市。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