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东大门拟打造新品牌变身世界级服装市场

2016-03-07 16:10:59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据韩联社3月7日报道,韩国首尔市中区政府7日表示,将耗资5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710万元),为首尔东大门的8个传统市场打造统一品牌,力争到2018年把这些传统市场打造成世界级服装市场。

据悉,区政府将为东大门8个传统市场开发统一品牌,以提高顾客对东大门市场商品的信任度,努力把“韩流时尚”推广到全世界。为了拓展销路,区政府将成立商业团队,通过参加海外博览会、举办品牌路演等方式积极宣传东大门市场。为了吸引更多海外采购商,区政府将开通摆渡车班线,为他们提供集住宿、物流和旅游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

区政府方面表示,为了在瞬息万变的环境中取得成功,传统市场应变身为世界级旅游胜地。区政府将积极帮助东大门市场焕发生机,把其发展成为能代表韩国的著名景点。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