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增产有机EL面板 以确保供货能力

2016-03-07 14:29:51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科技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经济新闻》3月6日报道,韩国三星集团将着手增产有机EL面板。据三星工程公司透露,其承接了位于韩国中部忠清南道汤井的三星显示器工厂的设备增设项目。三星增产有机EL的目的被认为是为美国苹果的智能手机改用有机EL面板做准备,以确保供货能力。

三星工程以7150亿韩元的价格承接了此次的项目。合同期限截止到2016年底。有分析认为,将在现有的厂房内建造无尘间等。

三星显示器已另行订购有机EL面板的制造装置,新生产线估计在2017年内启用。

三星显示器是生产智能手机用中小型有机EL面板的全球最大厂商。苹果2018年上市的智能手机被认为将采用有机EL面板,为了能够为其供货,韩国LG显示器正在进行增产投资。三星将借助已实现稳定量产的优势来推销。苹果通常会从多个厂商采购同一种零部件。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